薛熙衷

90%杂食+10%洁癖,重度ooc选手。

【all黄】文字玩家国家队

hhh许久不见我来除草惹XD
聊天体,时间为世邀赛训练前的夏休期
我没有黑小卢和翔翔!没有!!!
私设天天小时候是学霸(哈哈哈我就是要把他吹上天!吹!上!天!)
我歪楼的本事果然日益见长……
本篇教你如何正确使用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bu

借梗需授权

————————————————————————————

荣耀国家队训练交流群

夜雨声烦已将群名称改为“国家队牌小卢作业辅导群”


国家队牌小卢作业辅导群

索克萨尔:

少天你这是?

夜雨声烦:

队长我受不了了!小卢这孩子没救了!没法教了他!!!(╯°Д°)╯︵┴┴

夜雨声烦:

【手动再见】

君莫笑:

哎哟。日常围观蓝雨内讧。

海无量:

日常围观蓝雨内讧。

王不留行:

呵。日常围观蓝雨内讧。

沐雨橙风:

嘿嘿,日常围观蓝雨内讧。

一枪穿云:

跟。日常围观蓝雨内讧。

风城烟雨:

哎呀一看就是有情况,日常围观蓝雨内讧。

百花缭乱:

日常围观蓝雨内讧。

夜雨声烦:

干什么干什么,一个两个刷什么屏啊?!!还有王杰希我看到你了!有种出来单挑!!!我们大蓝雨才没有内讧呢!

索克萨尔:

少天冷静,郑轩刚刚跟我私聊说大老远地都被你的笑声吵醒了……

海无量:

……笑笑笑笑笑声?!

王不留行:

【惊恐】

沐雨橙风:

难道不应该是怒吼么……~( ̄▽ ̄~)~

石不转:

发生什么事了?

百花缭乱:

天呐把副队都给炸出来了

夜雨声烦:

咳咳你们让我先冷静一下……队长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笑死我了!小卢真的没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柯基打滚】

风城烟雨:

……难道只有我看到那句“队长我不行了”觉得瞬间跳进了什么奇怪的剧场……?

沐雨橙风:

……你不是一个人。【递来一包去污粉】

君莫笑:

……

一枪穿云:

……

王不留行:

……

索克萨尔:

【人生赢家的微笑】

百花缭乱:

我赌一百块,黄少天再不出来正楼肯定又有一波人要刷屏掀桌了

石不转:

不用赌了,此事件发生的概率为100%

一枪穿云:

(╯°Д°)╯︵┴┴

君莫笑:

为了不让张佳乐得到这一百块……少天大大快说说你们蓝雨又发生了什么灵异事件?【烟】

百花缭乱:

喂你!!

一枪穿云:

【委屈】

夜雨声烦:

乐乐咱们不方,小周也不要急,等等灵异事件是什么鬼,我和队长不过是在辅导小卢的语文作业而已啊

索克萨尔:

【训练室里黄少天老师耐心指导小卢同学.JPG】

夜雨声烦:

呜哇队长你什么时候拍的!!

王不留行:

虽然知道这是某人的炫耀但还是……已存图√

君莫笑:

……已存图√

一枪穿云:

……已存图√

百花缭乱:

……已存图√。烦烦啥时候这么有文艺范了?居然毫不违和……

海无量:

……已存图√。这实在不科学啊【惊恐】

风城烟雨:

哟这采光,这意境,不错嘛。已存图√

沐雨橙风:

……已存图√。顺便蓝雨这仨挺有一家三口既视感的嘿嘿。

君莫笑:

沐橙……

沐雨橙风:

【方锐无辜的双眼】

夜雨声烦:

喂喂前面说不科学的是欠揍的吧,天哥我初中的时候好歹是个学霸好不好!

夜雨声烦:

还有一家三口什么鬼我和队长哪有那么老?等等话题好像又偏了……别再歪楼了你们先听我说完啊!

海无量:

哦?学霸?【叶不羞挑眉】

王不留行:

哦?学霸?【叶不羞挑眉】

风城烟雨:

哦?学霸?【叶不羞挑眉】

百花缭乱:

哦?学霸?【叶不羞挑眉】

君莫笑:

哦?学霸?【叶不羞挑眉】以及哥真帅。

百花缭乱:

……叶修你果然不要脸。

夜雨声烦:

卧槽你们几个质疑的表情是几个意思啊?啊?!

一枪穿云:

别生气,我信你。【抚摸】

夜雨声烦:

啊啊小周你真好!(。・ω・。)ノ♡

索克萨尔:

……

索克萨尔:

我可以作证,少天是个学霸这件事是真的

君莫笑:

……

王不留行:

……

海无量:

……

百花缭乱:

……

风城烟雨:

……我一时竟分不清这一排省略号是刷给黄少比给小周的心还是刷给黄少是学霸的事实的

沐雨橙风:

以及说出这句话的喻队肯定也期盼着黄少的笔芯~( ̄▽ ̄~)~

夜雨声烦:

啊啊啊队长你真是个好人感谢你的作证mua!(。・ω・。)ノ♡

索克萨尔:

【猝不及防收到好人卡和mua的我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风城烟雨:

心疼喻队。

沐雨橙风:

+1

百花缭乱:

+2

海无量:

+10086

一枪穿云:

不心疼。少天,快点正楼。【乖巧地洗耳恭听】

夜雨声烦:

就是嘛就是嘛一个两个训练不好好做,歪楼的本事倒是日益见长!好好好现在正楼!我要告诉你们一个惊天大秘密!从给小卢辅导功课的那一刻起,我就再也无法直视他的语文了!这梗我可以笑一年哈哈哈!!小卢的手速怕是用七辈子的语文水平换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体育老师都教不出来他这奇葩!!

夜雨声烦:

[录音1]
卢:黄少黄少!你快来给我看看这些成语题我一道都不会!

黄:一道都不会?有没有那么离……谱……

(翻书声)

黄:……卧槽不是吧小卢你的语文成绩惨淡成这个样子以后怎么跟我一起飙垃圾话?……这个……是什么玩意儿?用“一览无余”造个句,你不会?

卢:……(憋了半天)

卢:……不会。

黄:“意味深长”的句也不会造?非要掰成“厕所里‘异’味深长”?

(静默)

黄: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咳……

卢:黄少你小心点啊别呛着了……真是的有那么好笑嘛……

黄:咳咳咳咳哈哈哈哈哈哈不好笑一点都不好笑……我真的不是在嘲笑你真的!

黄:咳咳(严肃)小卢你听着,别的科目不说你可一定要把语文学好,不然混都没法混了,反正,我很嫌弃。

卢:啊啊啊黄少!别啊!

黄:喊刘小别干什么,看题,把不懂的挑出来问我,赶紧的。我还真想把你脑回路拆开看看你的成语都学成了啥。

(翻书声)

卢:黄少黄少,薄西山是谁啊?

黄:……啊?

卢:……就……就薄西山啊。

黄:……谁?

卢:“日薄西山,气息奄奄”那个薄西山。

黄:…………

黄:……MMP的小兔崽子我在跟你讲语文结果你跟我讲黄♂段♂子你是欠收拾了么?!!

卢:(委屈)我哪有讲黄♂段♂子这句话不是本身就是黄的嘛!不日他怎么会气息奄奄!

黄:…………

黄:……你完了。

黄:看来是我高估你的语文水平了。还有我再也无法直视《陈情表》了,李密要是知道保准气得从棺材里爬出来。

卢:陈情婊是谁?李密又是谁?好像是李远哥的爷爷?

黄:…………

卢:啊!陈情婊难道就是跟李远哥的爷爷私通的那个小三?!

黄:……我可去你的吧!老子信了你的邪!李远的爷爷什么时候有过小三了!!

黄:……算了算了你不用知道!教你语文还不如打游戏咧!去吧去吧去吧!开电脑去!去帮公会打本还好过呢!养只鹦鹉都比养你有成就感!

卢:哦……

(静默)

黄:鬼鬼祟祟地干嘛呢?

卢:(小声)……你忘了吗黄少,你答应过队长不给我辅导完这几页题目就不打游戏的……现在训练室和外面走廊都一览无喻,可以开电脑啦。

黄:……哪有一览无余?一览……无……喻……

卢:咦,我把句子造出来了耶。

黄:……MDZZ

黄:(碎碎念)……冷静,冷静,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电脑开机的声音)

卢:黄少黄少!我组好队了!

黄:嗯?哦,看到了。公会人手带齐了没?装备换好了没?

卢:都好了!

黄:那就下本吧。哎大春,别来无恙啊!

卢:呃,幸好,好歹别来无恙的意思我还是懂的。

黄:(嫌弃)待会打游戏的时候别乱说话。

卢:哦……

(游戏音效)

卢:哎哎黄少这边!……对对!……哎哎哎来了!黄少!不如你首当其冲给我们开个路呗!

(流木啪叽摔跤)

黄:…………

卢:咦?这不是好好的么黄少你怎么摔了?

黄:(咬牙笑)小卢,首当其冲不是这样用的。

卢:啊?

黄:(恨铁不成钢)好好打游戏,待会再跟你解释!

春:黄少今天火气怎么那么大?……黄少!黄少稳住!下本的时候不要被情绪影响啊不然我们阵型快乱了!

卢:对啊对啊黄少看开一点嘛!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你刚刚砍怪砍了十个有八九个都没死也是很正常的嘛……

黄:(暴走边缘)小!卢!

(开门声)

喻:……少天不是说帮小卢补习吗?怎么打起游戏来了?

(静默,静默,静默)

黄:啊哈哈……队长来了啊……我我我们不玩了,现在就学习,学习。

卢:……没错,没错,学习,学习。

喻:那就学吧。(笑)我来监督。

(叽叽喳喳的教学时间)

黄:…………

卢:…………

黄:不队长我觉得我教不下去了,小卢需要另请高明,我现在就到群上求助。

喻:嗯?怎么了这……
[录音结束]

夜雨声烦:

队长你看真的不是我的锅,我觉得我真的没法教了。【摊手】

海无量:

……

沐雨橙风:

……槽点太多我竟不知道该从何吐起

君莫笑:

小卢的语文……到底是谁教的?【哥的泡面都撒了一键盘】

索克萨尔:

……不,槽点是,李远的爷爷真的叫李密。

王不留行:

……噗

百花缭乱:

……【笑到抽筋】

一枪穿云:

【不忍直视】

石不转:

【不忍卒读】

风城烟雨:

【病入膏肓,没救了】

夜雨声烦:

所以我觉得。

夜雨声烦:

很有必要把小卢拉进群里来接收一下各位语文高手的熏陶!【为培养祖国的花朵和共产主义接班人做贡献】

夜雨声烦邀请流云加入“国家队牌小卢作业辅导群”

索克萨尔:

等等!少天!别!【尔康手】

索克萨尔:

……我从未如此痛恨自己的手速

索克萨尔:

算了算了……

流云:

队长好!咦?队长干嘛突然自生自灭起来了?

君莫笑:

……自生自灭是这样用的吗?

流云:

自生自灭,就是自己突然生气了最后自己又把气灭了,不是嘛?

石不转:

……

夜雨声烦:

见识多了小卢脑回路的我居然觉得这解释很有道理。

索克萨尔:

【无可奈何花落去】

王不留行:

蓝雨人果真是传奇。

百花缭乱:

佩服佩服。

沐雨橙风:

我记得,上次兴欣主场对蓝雨的时候小卢因为水土不服生病了,带他去医院的时候他也说了一通胡话。我当时还以为他烧傻了没太在意,没想到是他脑回路本就如此~( ̄▽ ̄~)~

夜雨声烦:

哦对对对苏妹子我也想起来了!那次就是我们两个带这小子去医院的吧!呵呵确实是胡言乱语了半天还拼命撒娇,简直可以成为此生黑历史。【看看这傻子】

流云:

??有吗??

夜雨声烦:

你说呢?!首先是说自己守正不“啊”,不肯吃药。

一枪穿云:

【惊呆的企鹅】

夜雨声烦:

又说要并行不“背”,走都走不动了还不让我背。

百花缭乱:

【吓得王不留行掉了扫把】

夜雨声烦:

吃牛肉面的时候又盯着没几片的牛肉说目无全牛,不给他加辣酱他还抱怨说我们蓝雨清规戒律。

海无量:

【天呐】我第一次发现成语还能这样用

风城烟雨:

小卢啊,你不愧为祖国大好河山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流云:

……我觉得我用得没毛病啊【委屈】

夜雨声烦:

……没毛病才怪咧!(╯°Д°)╯︵┴┴

王不留行:

不,好歹清规戒律是对的,毕竟是蓝雨庙【张新杰推眼镜】

石不转:

……

索克萨尔:

……

夜雨声烦:

王杰希你够了啊天天就知道黑我们蓝雨你烦不烦!ヽ(‘⌒´メ)ノ

君莫笑:

小卢啊,要学好语文你还任重而道远,需要厚积而薄发【烟】

百花缭乱:

不,其实小卢的积累挺厚的,只可惜脑回路清奇

百花缭乱:

还有上面那位叶不羞同志,你是在秀吗?

君莫笑:

语文好怎么了,还不给秀啊?【烟】

王不留行:

还要不要脸?

夜雨声烦:

秀啊!

海无量:

陈独秀啊!

沐雨橙风:

山清水秀啊!

百花缭乱:

造化钟神秀啊!

逢山鬼泣:

楚云秀啊!

风城烟雨:

李轩。【磨刀霍霍】

逢山鬼泣:

不不不楚女王饶命!

夜雨声烦:

咦李轩你怎么突然出现了?之前一直没见你冒泡?

逢山鬼泣:

我和肖时钦刚刚去围观孙翔唐昊PK去了,看完就回来了呗。

生灵灭:

【对战截图】

夜雨声烦:

有PK?加我一个!@君莫笑

流云:

等等啊黄少!我还没问你含饴弄孙是什么意思呢!

一叶之秋:

谁找我?

唐三打:

……

夜雨声烦:

……

一枪穿云:

……

君莫笑:

……

王不留行:

……

沐雨橙风:

……

风城烟雨:

……

海无量:

……

百花缭乱:

……

逢山鬼泣:

……

石不转:

……

生灵灭:

……

索克萨尔:

……噗

夜雨声烦:

孙翔这一波应得可以!孙翔的孙就是含饴弄孙的孙哈哈哈哈哈!小卢这个词用得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

喂黄少天你笑什么!说清楚!

流云:

黄少黄少,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流云:

队长?

流云:

叶修前辈?

流云:

……

流云:

哼!都没人理我!

王不留行:

……不,我想他们大概是笑得无法打字回复你了

流云:

啊,终于有人理我了!王杰希前辈你真好!

王不留行:

【摊手】

流云: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哼!你们都不理我!我要改换门庭去微草!

夜雨声烦:

???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

少天,小卢好像生气了。

夜雨声烦:

不是吧……!【哀嚎】小卢好不容易用对一个成语居然是用来说通敌叛国的事情!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老王老王吱个声!不会去私聊勾引小卢了吧!出来出来!







夜雨声烦与王不留行的聊天

夜雨声烦:

老王!王杰希!

王不留行:

在呢。干嘛?

夜雨声烦:

老王我跟你讲你不要仗势欺人!我们小卢是不会跟你走的!

王不留行:

……

王不留行:

黄少天,你知道“势”是什么意思吗。

夜雨声烦:

……啊?

王不留行:

身为一个合格的铲屎官,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

王不留行:

“势”的另一个意思,是雄性动物的生♂殖♂器♂官

夜雨声烦:

……你……你你你你一定是个假的王杰希!你把老王藏到哪里去了!

王不留行:

我可不是假的。如果真要我仗势欺人……

夜雨声烦:

……你你你给我住口我再也无法直视带“势”的成语了!!!

王不留行:

如果真要我仗势欺人,我很乐意那个人是你。

夜雨声烦:

卧……卧槽……

夜雨声烦:

!!!!!

您的好友夜雨声烦已下线










国家队牌小卢作业辅导群

君莫笑:

少天大大呢?不是说PK么?怎么下线了?

—————————————————————————

王杰希:我好像把人吓跑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叶、喻、周:【给你一车去污粉】

—————————————————————————

咳咳咳关于那几个“带势的成语”真的不忍直视啊……
铲屎官们都懂的啦,猫会发情,所以要给他“去势”,就是阉♂掉~( ̄▽ ̄~)~

所以什么仗势欺人啦,气势磅礴啦,势均力敌啦,势不可挡啦,势如破竹啦,来势汹汹啦,是不是一下子全都污起来了呢(*/∇\*)【老王教你一个新的表白姿势.JPG】
哈哈哈哈胡说八道的一篇奇怪的东西,如果真有想知道那些成语意思的宝贝就自己去查查字典吧!

PS.本篇涉及的成语:
意味深长
日薄西山
一览无余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
首当其冲
守正不阿
并行不悖
目无全牛
清规戒律
含饴弄孙
改换门庭
仗势欺人

评论(25)

热度(1641)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